邢海明大使致蒙古和平友好组织成立60周年的贺信

2019-05-16 18:00

 

  尊敬的扎德格扎布主席:

  值此蒙古和平友好组织成立6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向你以及和平友好组织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恰逢蒙古和平友好组织成立60周年,可谓双喜临门。前不久,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阁下成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是中蒙两国元首在建交70周年之际的首次会晤,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中蒙要做互尊互信的战略伙伴、互利互惠的合作伙伴、常来常往的友好伙伴、互帮互助的多边合作伙伴。我们高兴地看到,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面临着新的大好机遇。

  蒙古和平友好组织成立60周年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对外交流组织,是蒙古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关系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蒙古和平友好组织积极推动中蒙各领域交流合作,有力增进了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更为中蒙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面向建交70周年,中国驻蒙古使馆愿同蒙古和平友好组织一道努力,积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扩大两国交流与合作,促进民心相通。

  我相信,在中蒙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蒙两国关系一定会越来越紧密,友好交流一定会越来越活跃。在扎德格扎布主席的带领下,蒙古和平友好组织一定会越来越好,为蒙古走向世界做出新的贡献,继续为中蒙关系的发展增砖添瓦。

  再次祝蒙古和平友好组织6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