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蒙古媒体刊文宣介中国两会

2020-06-02 18:00

  今年中国两会开幕以来,受到蒙古媒体高度关注。近日,我馆在蒙通社、《蒙古消息报》、《今日报》、青年网等蒙古主流媒体刊文,详细介绍了两会有关情况,蒙古当地媒体进行了广泛积极报道,在蒙古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蒙通社官网登载我馆文章“两会成功召开”)

  文章详细介绍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和区域布局继续优化;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改革开放迈出重要步伐;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民生进一步改善。2020年,中国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今日报》整版刊登我馆有关文章)

  文章还就中国外交做了重点介绍,表示2019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果丰硕,2020年中国外交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整装再出发,聚焦五大任务,打造新亮点:一是全力服务国内发展;二是坚决维护国家利益;三是不断深化伙伴关系;四是坚定捍卫多边主义;五是积极扩大国际合作。